Subscribe:

Album

2014年8月21日

【台灣–台北–捷運行天宮站】入內珈琲(入內咖啡) Zoono Café & Bistro

上周為入內珈琲慶祝一歲生日,朋友在我家附近開的這間餐廳,也陪我度過好多過加班的日子,周日常常會有至少一餐在那裡享用的,這一年他們的菜單換過很多,我也吃過好多不一樣的餐點,所以分享一下我吃過的幾道餐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火山熔岩焗烤筆管麵 ($200)+B套餐:沙拉+飲品+甜點 ($100)

沙拉裡的蔬菜總是很豐富,我比較喜歡搭配和風醬,很清爽。


















奶油磨菇湯


















火山熔岩焗烤筆管麵
份量很足夠,起士也是沒有手軟的,熱愛起士的朋友們,就是應該要勇敢地點下去。這裡是採半自助的服務,Tabasco等醬料,可以自行在吧檯取用。


















這一天我是補差價換茶,來陪伴我周日下午的加班。


















甜點–奶酪
這個好像是每天不一定的,奶酪上的果醬是店長親自手工製作的,我每次都很享受她親自製作的甜點。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的某一天,我點了墨西哥披薩,這個真的很大!我居然剩了兩片,而且墨西哥辣椒也很是很夠的,是我這種美國化食物的熱愛者最愛的點啊!


















我也很常去下午茶,美其名是下午茶,其實還是扛著電腦去加班,只是在加班之餘,把下午茶當作我的慰藉。

蘋果肉桂鬆餅(NT150)
我是肉桂的愛好者,所以不愛肉桂的可以選別的啦!鬆餅的厚度剛剛好,配上果醬很好吃,承襲我在美國的嗜好,鮮奶油也是我其中重要的搭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歐洲古堡水果茶(NT160)
這是我來加班時的定番,一壺茶及新鮮的水果,加班的時間好像也可以精神百倍。

日式抹茶歐蕾(NT110)
反正帶甜的東西,都很愛,也很愛抺茶和牛奶的搭配。

上周日加班時的午餐,我選了清爽的義大利麵。

蛤蜊好多義大利麵(NT180)
非常直白的敘述,而且也誠如名字, 蛤蜊真的很多,而且也新鮮,麵量也是很充足,夏日清爽午餐的好選擇。
我好友在開店這一年,經歷了很多事情,我從旁看著他,對於服務業的辛苦有所了解,但是他對帶給大家美好食物這一點很想好好完成,所以一切辛苦他都甘之如飴,希望未來的一年Zoono Café & Bistro的生意可以蒸蒸日上,食客可以多傳達你們的想法。

這間店是半自助的,不收服務費,所以需要紙巾、醬料,請大方到小吧檯自行拿取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