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:

Album

2007年8月18日

【美國–Wisconsin–美式料理】Quizno's Subs

我和朋友到了Downtown後,

決定發揮強大的歐巴桑個性,

我們把水的比價完了,之後又想說要吃便宜的中餐,

所以我們開始找速食店,但是我跟我朋友說我不想吃「SUBWAY」,

結果最後我們還是吃了潛艇堡,只是是Quizno's Subs。





Honey Mustard Chicken with Bacon(USD$):

Chicken, bacon, Swiss, lettuce, tomato, red onion, Honey Mustard Dressing

我選擇的是白麵包,small大小,料非常豐富,而且我超愛酸酸甜甜的感覺,

再加上各種酸甜的醬及配料,真是超好吃啊!





Classic Italian:

Salami, pepperoni, capicola, ham, mozzarella, lettuce, tomato, red onion, black olives, Red Wine Vinaigrette Dressing

朋友選的是麥的麵包,regular大小,他也說非常好吃,

不同於在台灣吃到的SUBWAY哦!推薦。





Quizno's Subs

700 W Wisconsin Ave Ste B

Milwaukee, WI 53233

(414)278-7500

http://www.quiznos.com/index.aspx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