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:

Album

2008年11月5日

【美國–Wisconsin–速食】Gyros Oakland

這家希臘式的速食在Milwaukee地區還算小有名氣,

我平常不太會去吃,但是每當期末考的時候,

我和朋友在學校Computer Lab奮戰到晚餐時間,就會到這一家飽餐後再戰。



Dolmades (USD$6.10) with pita bread, peppers, olives, feta cheese and your choice of french fries, rice or salad.

我不太了解什麼是道地的希臘美食,所以就隨便嚐試,

這道菜用葡萄葉包裹飯後,再淋上白色酸酸的醬汁,

是有一種酸乳的味道,很多台灣人都不太愛這種口感,我個人倒是覺得很不錯。





Plate都會附上軟麵皮、橄欖及希臘的Feta起士





還有其他很多種Plate,我幾乎都嚐試過,

我還推薦Shrimp Basket,其他各種肉類也蠻有風味的,

Gyros是速食店但份量也異常地大,在Milwaukee是少見開到凌晨兩點的店,

尤其是星期五和星期六,可是很多美國人在喝完酒後吃宵夜的好選擇哦!



Oakland Gyros

2867 N Oakland Ave

Milwaukee, WI 53211

(414) 963-1393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